close

這次拿到的試用產品是一種口服保養品 ~~
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

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主成分:
‧主要配方:法國專利松樹皮多酚、奇異果籽萃取物、維生素C。
‧QQ配方:法國專利松樹皮多酚、膠原蛋白。
‧健康配方:維生素E、蔓越莓萃取物、硒、鋅、生物素。





它是一種幫助你從體內做起的保養產品

其實應該是與XX馥梅飲相類似的東西

但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 的好處是在於它是粉狀產品

貼心的輕巧小包裝,所以在攜帶上面非常方便

一天只要吃兩包,在兩餐之間的空腹時段吃就可以了







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是蔓越莓風味的

可以直接到進嘴巴裡食用

也可以加水飲用

兩種方式我都試過

我比較喜歡加水當果汁喝

我都大約用50 c.c.水加一包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

喝起來就跟蔓越莓汁一樣

直接倒進嘴巴裏面吃味道比較濃郁

感覺很像濃縮的蔓越莓軟糖之類的

所以我不是很愛



在使用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之前

我的臉色是比較蒼白的

而且膚色比較不均勻 眼部看起來很明顯的黯沉




在連續使用【卡洛美德 松沛皙】兩週之後

雖然沒有變的又白又美麗

(還不小心曬黑了 ~"~  真是太小看台北的太陽了)

但是臉色明顯是比較"亮"的

臉部膚色明顯均勻許多 看起來氣色也變好了





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

我想再去買一盒在做好防曬的情況下使用

我想變白變美應該不是問題吧 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